•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我省第八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处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省第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

    远程培训圆满完成

     

    2021至2022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清华大学开展第八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按照国管局的统一部署,我局积极响应,主动配合,认真组织各地区和省直单位共348人学习参训,人员范围包括党政机关、学校和医院等各类公共机构。

    通过扎实有效地学习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形势与宏观政策、节能管理与节能技术等重点内容,全面提升了全省节能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考核验收环节319人参加结业考试,313人总评成绩合格,成绩在90分以上的达164人,优秀率52%。其中5名同志被评为最佳学员,2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学员。我省参训人员的考试率、合格率及优秀学员成绩比例均位居前列。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