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权力监督制约,10月31日,我局召开杨宪文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查摆自身问题、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公务员,省直机关医疗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车队党支部支委、各食堂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二巡视组赵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昊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对杨宪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公布了《关于切实做好杨宪文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杨宪文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张宝东讲话,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同志讲授了廉政党课。

    张宝东同志在讲话中与同志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内容深刻剖析杨宪文违纪违法案件产生的原因,并进行了深刻的警醒和反思全局工作中存在的漏洞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强调指出,要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加强日常监督、强化队伍建设”等4个方面推动全局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杨宪文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是全局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以严深细实的态度推动此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抓好“五个阶段”工作任务,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真正达到“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目的,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党组书记、局长张宝东讲话并讲授廉政党课

    主席台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