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张宝东同志到省委集中办公区调研指导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工作
     
    来源:省委机关行政处,省委机关行政处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张宝东同志到省委集中办公区

    调研指导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工作

    3月28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东同志在副局长高天宇、一级巡视员袁威同志的陪同下,现场调研指导省委集中办公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和服务保障工作。

    宝东局长听取了省委机关行政处关于拟计划实施的3楼会议室棚顶改造、院内道路维修、省委正门治安应急用房扩建、中心草坪路灯维护等维修改造项目的设计、筹备情况报告,实地查看了机关食堂餐饮服务、院内绿化养护等工作的保障运行情况。对前期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宝东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管理局政治机关、服务机关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提升做好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大院干部职工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办公环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预算,将工作想细想全,及时请示汇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