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局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14日我局邀请辽宁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迟晓蕾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授课辅导,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支委会委员、民主党派成员、省直机关医疗服务中心班子成员11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蓉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迟晓蕾主任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个维度,系统全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对于我局干部职工强化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蓉晖副局长强调,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学习过程中,要勤于思考,立足实践转化,带着目标学、带着任务学,及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引领,切实达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