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钢铁意志》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电影《钢铁意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干事创业精气神,4月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钢铁意志》。

    该片是中国共产党人以钢铁般的意志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夺取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成就中华民族今日辉煌的历史浓缩和艺术再现。影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及工人群众不屈不挠、敢于拼搏的顽强斗志。

    观影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电影《钢铁意志》彰显了辽宁作为“共和国工业长子”的担当奉献,是一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影片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前辈们的钢铁意志,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