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直行政事业单位租用办公用房审批
     
    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省直行政事业单位租用办公用房审批

    行权依据:《辽宁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辽委办发2019〕36号)

    责任部门:办公用房管理处

    办理流程:1.申请租用单位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报送申请。2.办公用房管理处根据申请单位现有房产、人员编制、业务开展等情况对办公及技术业务用房标准进行核定,同时结合省直闲置房产资源研判是否可通过调剂或者置换解决需求;申请单位需求超标准的,对其申请不予核准;省直闲置房产资源符合需求的,优先考虑通过调剂或者置换方式解决需求。3.租用申请符合有关标准,且确实无法通过调剂或者置换方式解决的,由办公用房管理处形成办理意见,报分管局长审定。4.分管局长批准后,由办公用房管理处向申请单位出具《省直机关租用办公(技术业务)核准通知单》。

    办理时限:7个工作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