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春节前夕开展

    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深切传递党组织关怀温暖进一步激发局属各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根据省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及我局党员实际情况,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局领导带队,分别对6困难党员、4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局领导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及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困难党员的心声,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在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党组织沟通交流,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同时用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暖心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对老同志们七十年来的艰苦奋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观向上,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