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 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

    总结2022年工作 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2023年1月30,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正、副处长,省直机关医疗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情况,分管副局长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局长张宝东同志总结全局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

    张宝东同志指出,2022年,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机关运行保障,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扎实做好集中办公区综合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张宝东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局的“巡视整改年”“以案促改年”“政治生态修复年”“作风建设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修复政治生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努力争先进位,破除发展道路上的顽瘴痼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应有贡献。

    张宝东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