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张宝东同志赴锦州沟帮子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

    张宝东同志赴锦州沟帮子经济开发区调研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助企纾困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委“领导干部进园区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统一部署,3月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东到联系服务的锦州沟帮子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张宝东先后走访了锦州天晟重工有限公司、沟帮子熏鸡集团、辽宁芦田肥业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车间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困难诉求。座谈会上,张宝东认真听取了沟帮子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提请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并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张宝东指出,经济开发区是产业的聚集地、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载体,要落实好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专项行动,帮助园区、企业共同破解发展难题。一是主动上门送政策讲政策,认真梳理省委、省政府政策清单,推动稳经济、助企纾困决策部署和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二是建立诉求快速协调解决机制,线上线下及时响应,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助力园区对接优质项目,结合园区产业特色和聚集发展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央地合作有利契机,主动沟通各方,发掘有效信息,促进供需双方加深了解、达成共识。

    张宝东表示,今年是省委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落实好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专项行动事关经济增长大局。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和推进锦州沟帮子经济开发区建设和发展,与园区同题共答、精准破题,助推沟帮子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镇市委副书记、市长谢雷,沟帮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肖峰,沟帮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立民、聂勇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