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见学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

    ·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见学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强化党性,切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结合局“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5月12日,党组书记、局长张宝东同志带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担任支委的工勤、民主党派成员、省直机关医疗服务中心班子成员90余人前往“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参观见学。

    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通过大量文物、历史照片及多种现代化展示手段,深入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 “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深切感受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受到了思想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

    大家深切感受到,我省作为抗日战争起始地,抗战历史可歌可泣、红色血脉深植人心。辽宁热土上的英模所展现出的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怕牺牲、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是我们恪尽职守、砥砺前行的示范指引和强大激励。我们要见贤思齐,坚持只争朝夕、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不断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振兴贡献辽宁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