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关蓉晖副局长带队到东北大学开展机关事务工作理论研究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关蓉晖副局长带队到东北大学

    开展机关事务工作理论研究调研

    2023年5月16日,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关蓉晖同志带队到东北大学开展机关事务工作理论研究,与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文法学院教授刘钊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蓉晖副局长认为,当前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任务繁重。通过前期调研发现,目前机关事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省份均与知名高校进行机关事务工作理论研究方面的合作。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很多瓶颈性问题,迫切需要从机关事务工作理论层面获得有力支撑和科学解答。希望能与有意愿、有资源、有优势的省内知名高校合作,通过深入扎实有效的理论研究,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钊教授简要介绍了国内部分省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与知名高校合作相关情况,以及东北大学在开展机关事务工作理论研究方面具备的学科优势和师资情况。

    孙雷副校长真诚表达了合作意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亟需强化理论研究,积极与省内知名高效合作,建立机关事务工作理论研究机构十分必要、意义深远。东北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涉猎领域宽、师资力量强、研究能力强,希望能够尽快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合作意向。

    关蓉晖副局长对东北大学合作意愿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十分赞同孙雷副校长的观点。东北大学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双方在机关事务工作理论研究方面合作空间较大,合作方式应该更多注重项目合作,依靠项目带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工作提升。待合作取得初步成效且时机成熟之后,再研究促成双方更加深度的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