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我局组织开展辽宁省公共机构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实地验收评价工作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处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我局组织开展辽宁省公共机构2022年度

    节约型机关创建实地验收评价工作

     

    为抓好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组织实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及专家组成联合工作组,按照《辽宁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要求,于3月2日至3月3日对申报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的省政协机关、省总工会、省司法厅3家省直单位和沈阳市3家区级单位进行了实地抽查验收评价。

    联合工作组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按照《辽宁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评价标准》,审核了节约型机关创建材料,现场打分评价,实地查看核实项目现场。6家创建单位全部通过验收,为年度创建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步,公共机构节能处将采取书面抽查的方式,开展其他申报单位的评价工作,推动党政机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引导全省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为辽宁省公共机构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贡献。

    在省政协办公厅验收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实地查看沈阳市沈河区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