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公共机构节能专报(第79期)
     
    来源: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时间:2013年01月30日

     

    公共机构节能专报

     

    79

     

    辽宁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17

     

    2012年度省政府对各市(县)政府公共机构

    节能绩效考评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省政府绩效考评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安排,20131月上旬,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集中汇报、现场打分、查验核实、综合评定的方式开展了201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绩效考评工作,对14个市和两个垂管县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组织机构建立情况、工作(专项)经费保障情况等11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考核评定,圆满完成了2012年度省政府对各市(县)政府公共机构节能绩效考评工作。

    从考评的总体情况看,各地区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视程度普遍提高,尤其是自去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各地区认真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积极采取措施,推动了本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全面开展。一是完成了节能降耗指标和节能改造任务。二是全部设立了由编制管理部门批准的节能工作专门机构,配备了专职人员,还有近1/3县区也经编制管理部门批准设立了工作机构。三是积极申请专项资金、改造资金、工作经费,有力推动了本地区节能改造的开展。四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培训、经验交流,提高了节能意识和管理技能。五是全部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纳入本地区绩效考评体系,全面开展了监督检查和考评。

    从考核情况看,地区能够按照国家和省里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但部分地区仍然存在人员配备不强、资金投入不多、开展措施不力等问题在下步工作中仍需进一步加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