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公共机构节能专报(第94期)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处   时间:2014年08月20日

     

     

     

     

     

     

    94

     

    辽宁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8

     

    辽宁省第一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

    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36月至20141月,国管局委托清华大学举办了全国第一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教育培训班。按照国管局要求和培训计划,在各地区和省直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辽宁省有363名培训学员通过了培训考试,考试合格率达到97%,位居全国各省市的前列。

    一是组织有力,超额完成了报名任务。本次远程培训得到了省直各单位、各地区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都将其作为提高队伍素质、推进节能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行动,迅速部署,精心组织。各地区都设置了节能管理远程培训二级管理员,省直多数单位也都安排了专人负责学习培训及相关工作。报名过程中,各管理员及负责人员多次与省公共机构节能办和清华大学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顺利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远程培训全省共报名407人,人员范围含盖了党政机关、学校和医院等各类公共机构,超出了安排的辽宁省培训学员计划数,得到了国管局的充分肯定。

    二是严格管理,远程培训取得了实效。培训开展以来,我们利用辽宁省公共机构节能网络平台进行互动交流,及时发布学习动态,督促大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各级管理员及各单位负责人能够认真负责,严密组织,大胆管理,及时帮助解决培训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各参训学员也都按照教学要求认真学习在线课程,交流讨论踊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必修课程学习和自测,有效丰富了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节能工作管理水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认真准备,圆满完成结业考试工作按照清华大学培训安排,201312月,辽宁省有37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计算机在线考试,参加考试率为92.4%。经过清华大学对学员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的综合评定,有363人考试合格,考试合格率为97%,成绩在90分以上的优秀人数有114人,优秀率达30.3%。其中有4名同志被评为最佳学员,1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学员。辽宁省的参训人员考试率、合格率及优秀学员成绩比例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