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公共机构节能专报(第85期)
     
    来源: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处   时间:2013年06月08日

    公共机构节能专报

     

     

     

     

     

     

    85

     

     辽宁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67

     

    辽宁省召开各地区公共机构节能

    联络员工作研讨会

     

    530日至31日,全省各地区公共机构节能联络员工作研讨会在葫芦岛市召开,主要内容是交流工作,部署任务,参观节能工作典型单位。

    会上,各地区节能联络员分别就本地区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建设、公共机构废旧商品回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同志对半年绩效考核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省公共机构节能处对公共机构名录库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地区要在已成立专门机构的基础上,进一步配齐配强人员,强化职责意识,保持队伍的相对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大节能经费的投入,特别是专项资金的协调落实力度,逐步形成稳定的资金保障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大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支持扶持力度,各地区要区分重点、把握特点、适时掌控,确保创建目标实现。四是进一步加强与各级财政、服务业委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各地区公共机构废旧商品回收工作尽快展开、全面推进。五是严密组织节能宣传周活动,各地区要按照省统一部署,以节水、节电、节粮和“限塑令”为宣传重点,通过举办展览、讲座和组织能源紧缺体验等活动,确保节能周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了葫芦岛市龙港区行政管理中心节能管理的做法,听取了经验介绍。全省14个市及绥中、昌图县的公共机构节能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