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
    邮箱
  • 无障碍浏览
  • 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2013年度决算公开
     
    来源:管理局财务审计处   时间:2014年09月18日

    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3年度决算公开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省政府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服务工作。拟订省政府机关事务工作的规划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拟订省政府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政策、制度并监督实施,指导后勤服务单位业务工作。

    (三)负责省政府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用车的配备、更新、报废等管理工作。

    (四)研究提出加强行政运行经费、机关服务经费、住房改革支出经费管理的建议;负责省政府机关行政办公用房建设与维修项目经费、有关离退休人员经费和公务用车经费等专项经费的管理。

    (五)负责制定省政府机关房地产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按规定负责办公用房和办公区建设的规划编制、权属登记、使用调配;负责省政府机关用地管理工作。

    (六)负责拟订省直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住房保障和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指导省政府机关公务员集中住宅区的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

    (七)拟订省级领导服务保障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指定范围的省级领导、已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同志以及有关服务对象的生活服务管理。

    (八)负责省直机关公共机构节约能源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定省直机关节约能源规划、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省直机关能耗统计、监测和评价考核工作。

    (九)负责省政府机关各集中办公区的后勤服务和后勤行政管理;指导和协调集中办公区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安全保卫、消防、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绿化、计划生育、爱国卫生、环境综合整治等社会事务工作。

    (十)承办省政府及省政府办公厅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公开决算单位构成

    机关事务管理局统管的省直机关25个预算单位,其中:行政单位10个;事业单位15个。

    三、公开决算报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郑重声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5号   辽ICP备17018487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9